少年夏不安

私奔,或是指北,静等风来。

2017.10.29 杭州多云转阴

今天P早起去打球,我也一道起来去吃了打战一样的早餐,吃的拌面,不好吃,以后不尝试了。
昨天就和家姐约好了去北山路走走,于是吃完饭就去地铁站口等她,到了以后一起骑车到断桥那,开始步行。
上午的阳光很好,北山路上的法国梧桐也开始变颜色了,再过个半月大约是正美的时候。
沿着北山路一路走到青芝坞,家姐约了以前的同事一起午饭,吃的青芝坞的朴墅(也来过好多次了,好像都是跟仙女来吃的),每次都是好多人。
家姐同事一家三口,一个三岁的小朋友,很自来熟,一见面就很热情的跟我俩打招呼,还要跟我们牵手,不过也真的是个人来疯,吃饭中途疯狂尖叫,隔壁座的姑娘都受不了了,我都有点尴尬,觉得现在的小孩真的都好顽皮,全部都放飞了自我,毕竟一个个都是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那么多人像宝贝一样宠着的,不像我们以前的小孩都是放养的,打骂着拉扯大。真是更加不想要养小孩了,不适合我这个特别害怕在公众场合影响他人的人,怕自己教不好小孩。
青芝坞就在植物园后门,吃完饭便进去走走,小朋友一直在前面跑,小孩子真的是有无限的精力啊,佩服佩服。然后带他们去看了植物园里的大鱼,每次来都会去看看它们,永远都是慢悠悠在水里游荡。
出了植物园,和他们一家三口告别,出门骑了ofo到灵隐,灵隐路两边都是鸡爪槭,现在还是绿的,等到深秋冷起来的时候,这条道是非常美的,到灵隐下并没去飞来峰景区,而是去走天竺路,这条路平时是很安静的,周末人倒也很多,从灵隐走到下天竺然后到了法云村,就是安曼的那家酒店,路过杭州佛学院,以后要预约下进去参观一下。
法云村走了走又原路返回到灵隐,骑车回市区,这时候已经感觉自己的脚起泡了,本来以为只是去西湖边骑骑车,穿了好看但有点累的白鞋,没想到会走那么多路。
下来以后就一路骑行回到了嘉里中心,叫上P,一起带家姐吃了猪爸,就是网易丁磊养的猪🐷,还是蛮好吃的,而且三个人的话点菜余地也大了,也就300块,最后还剩了一些些。

这也是P同学第一次正式认识我的家人,他俩聊得很开心,而我继续做我安静的美男子。
吃完家姐坐地铁回去,而我俩绕嘉里中心走了一圈也就早早回家看电视了。
这是我的周末,没被工作打扰的周末。
以上,流水账。

评论
热度 ( 4 )

© 少年夏不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