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夏不安

私奔,或是指北,静等风来。

ruined day

昨天晚上看倚天屠龙记看到睡着,今早七点多就醒来了。
今天重阳节,决定去把银翼杀手看了,再找地方爬爬山登高望远。
早餐店都跟打战一样,要大声的喊,甚至要抢才能拿到你想要的食物,不过今天去的晚,快要收摊了,就吃了几个锅贴和咸豆腐脑。
吃好早饭就去西湖文化广场的电影院了,阳光很好,广场上有个老头戴着墨镜迎着太阳放风筝,风筝飞得很高。
进了影厅,全场就4个人,前面一对情侣后面一个女生,那对情侣分别去了两次厕所。
电影有两个半小时,冗长沉闷,和前作一样,是复制人生存的哲思,因此也和前作一样,不是很喜欢,更何况这期间接了4个工作的电话,搞得我非常焦虑,我想我的工作焦虑症大概这辈子都治不好了,极其害怕在休息日接到工作电话,也更后悔跳槽到现在的公司,真的希望有工作可以与生活完全脱离开来。
于是看完电影去金拱门吃了个套餐就回家去联网处理问题,说如果不顺利的话就让我周末出差,于是更加焦虑了。所幸后来还算正常,但是心情还是被破坏了。
本来想着重阳节去登高,准备去半山上那个望宸阁看看,虽然是复原建筑,但建筑形式还算尊重历史,是根据宋朝的建筑制式和构造修建的,形态也算优美,加上天气不错,因此想着今天去登高望远。只不过所有的美好计划都被这个电话搅乱了。
因此处理完事情也懒得出门,就打开网络课程看了一会,越发觉得工作艰难,不是很有继续下去的信心,人也是老了,实在没有再次学习的力气了。
晚上P回家来,拉他到西湖天地来吃蛋糕,户外的桌子,周围一圈小猫,还有一只白猫蹲在P的边上默默看着他,不过我走过去拍照他就被吓跑了,另外,感觉食之秘的蛋糕越来越敷衍了。

评论 ( 5 )
热度 ( 1 )

© 少年夏不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