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夏不安

私奔,或是指北,静等风来。

2016关键词

曾经有几年,我每年年终都会梳理下一年当中的关键词,做一个总结,后来渐渐就失去了这个习惯。前几天看到H博士说看到别人的年终总结很有感慨,便想着也试试看给2016年做个总结。


2016年的第一个关键词是“旅行”。

元旦,苏州,和小R,见了P的闺蜜;春节,泰国,和P逃离了老家;清明年,武汉,和小R仙女;G20,日本,和P;十一,山西,和仙女陈总。

算是相当丰富的一年,很开心也很费钱,但还是希望能够多和爱人朋友一起出去旅行,走更多的路,看更多的风景。


第二个关键词大约是“买房”。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在这一年买房,最初的打算是作为自己30周岁的生日礼物,给自己一个未来。可是,世界变化太快,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在今年无比疯狂的楼市泡沫里面,陪着陈总看了几次房子,选来选去,而我却买下了他来杭州看的第一套楼盘。还贷的压力比我想象中要重很多,发现每个月一还贷款,加上每个月的房租,已经所剩无几了,想着每年出去旅行的经费便捉襟见肘了。


第三个关键词是“感情”。

和P的感情,渐渐的安定下来。有过多次的大的争吵和沟通,渐渐找到了合适的相处方式,我以前说看不到和他的将来,也许,现在也没有很清楚,但对未来的图景终究还是慢慢的清晰起来,也慢慢多了一些信心。


然后是工作和生活。

2015年换岗后,2016年的业务也慢慢熟悉起来,虽然2017年又将面临新的挑战,此处暂时按下不表。虽说目前的工作压力较小,但对自身的职业成长确实没有太大的提升,也是不断在思考的问题,也在不断的思考当中渐渐作出改变的决定,希望后续是个新的开始,加油!

然后还住在朝晖,可是换了第三个室友,想想一大把年纪还在合租也是略微心酸。


评论
热度 ( 3 )

© 少年夏不安 | Powered by LOFTER